建立新消息
功能列:
消息類型
訊息標題
公司(單位)名稱
聯絡人
連絡電話
電子郵件
活動地點
網址
訊息內容
(600字內)

(只接受純文字格式)
開始日期
結束日期
圖片上傳說明:
上傳的檔案只能是GIF/PNG/JPG/JPEG的格式,圖片寬度為300像素及高度為300像素。
且檔案大小需小於150KB以下。圖片最多可上傳10張,請由上而下新增,由下而上刪除。
圖片1 上傳路徑:
影片連結
(只支援YouTube)

驗證碼
密碼設定
(有區分大小寫)

(這個密碼為此筆刊登資料專用,欲修改此刊登資料,需要輸入此密碼。)
《服務條款》
  1. 刊登內容均經委刊人確認正當屬實,若有虛偽不實之表示、引人錯誤之虞或侵害他人商標、著作權、營業祕密、專利權及其他相關權利,凡有因而造成本公司之損害,委刊人同意賠償本公司一切損失。
  2. 刊登之內容,本公司如認為有責任問題或第三人主張權利未刊登者,得拒絕刊出。
  3. 本上傳系統開放企業登載資訊,完全免費,惟經過本公司管理人員審核後方才顯示。
  4. 刊登版面,刊期如遇特殊情況,經由得雙方討論同意後,本公司得做適當之調整與變動。
  5. 本公司僅提供版面供客戶刊登企業資訊使用,對其內容不負擔任何責任。
是否同意服務條款?   



※資料上傳後,經本網站管理人員審核無誤後方才露出。若有問題,請點選此處與我們聯絡